白果Nine_

【朱白/宇龙】直男是怎么弯的 (系列2)

*根据小甜豆和红姐直播所想到的直男变弯系列2,微甜,攻受无差

*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

*感谢小红心感恩小蓝手,零评真的自杀!

 

【关于直播】

   白宇想到自己很久没有直播了,他决定在这个很安静的晚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直播。

   粉丝们的热情很高昂,显然是非常想念许久不营业的白老师。

 “电视剧就快拍完啦,很快我就要出来跟大家日常直播了!”

 “毕竟我白宇副业是主播嘛哈哈哈哈!”

 “感谢老铁的兰博基尼!哎呦,又一辆跑车经过!”

   屏幕上忽然弹幕疯狂多了起来,白宇勉强看到几行字,一字一字地念叨:“这个话是跟居老师学的吧?”

   他反应过激哈哈大笑,十分没有偶像包袱:“是呀是呀,你们局劳斯就会傻乎乎的说有一辆跑车经过啦,又一辆跑车经过!”

   白宇拿过手边的泡面,呼啦呼啦开始吃起来。

 “是是是,我是想你们居老师了,”他毫不遮掩自己对好兄弟的想念,“咱们俩虽然都在上海,但是都太忙了,没什么时间能见到约个游戏什么的。”

   弹幕开始窜出让他不要吃泡面伤胃的字,白宇嘿嘿笑了两声:“我这就是馋了,吃两口。”

   他继续读弹幕:“雨儿姐说,粉丝撕逼不会影响正主感情,只会影响资源......”

 “哥哥和居老师看得到撕逼么?”

   他微微走神,摸了摸自己的玫瑰花刺,看到弹幕开始有人送芒果和毛猴,会心一笑,一本正经道:“这粉丝和粉丝撕逼呢,的确是不会影响正主感情的。”

 “就像我和龙哥吧,我经常玩微博到处刷,可我龙哥不怎么玩微博呀,”他把脸凑到镜头面前,眨着小眼睛,“你们局劳斯不是网瘾少年,所以那些不好听的话啊什么的他看不到,放心哈。”

 “再说我吧,我看到有撕逼的那有怎样呢?我还是很喜欢我龙哥,”白宇拍拍胸脯,很是认真,“这几个月的兄弟情不是闹着玩的啊,一声哥哥,一辈子都是哥哥,是吧。”

   他在镜头里笑的开怀又大方,满面都写着“我是钢铁直男我们感情特别铁”。

   看到弹幕在问最近和朱一龙有没有联系,白宇的表情微微崩了一秒钟。上一次的联系就是不久之前的“同性恋”和“同款控”的故事了,他想了片刻决定闭嘴。

 “当然有联系了,”他嘟囔道,脸上莫名染上了绯红,瞥见弹幕都在起哄让他打电话过去,“确定现在就要发一条消息过去么?”

 

   朱一龙此刻正坐在一群人中间,茫然无措地看着手机上突然来的微信。

 “来来来,朱老师,愿赌服输啊,”搭戏的女主角摇晃着酒瓶,大声道,“给从刚才开始第一个给你发消息的人发语音说我在想你——不管男女!不许先告诉那个人是在玩游戏!”

   男配N适时地插话:“并且一小时后才可以告诉那个人是在玩大冒险!”

   众人“哦哦”的纷纷起哄,真心话大冒险既然是大冒险就得玩大的不是嘛!更何况娱乐圈里朋友经常玩这种游戏,不足为奇。

   白宇的微信大咧咧的挂在首行,朱一龙想到不久前的乌龙,脸开始有些烧。

   两个直男之间玩这种游戏应该没问题吧?

   白宇的微信来的很突然却也很自然:“龙哥,在做啥呢,下戏了嘛?”

   朱一龙看了周围一圈兴致勃勃的剧组人员们一眼,咽了咽口水,终于点开了语音。

   说完后,朱一龙默默地像个小学生一样坐好,继续下一轮的游戏。

   希望白宇不要误会......

   一个小时真他娘的漫长。

 

   白宇正在屏幕那端抖腿,他想他龙哥肯定会给面子回复消息的,果不其然没过两分钟,手机响了起来。

   弹幕也开始兴奋,纷纷要他读出来朱先生回复的话。

   白宇纳闷,怎么会是语音呢?以前聊天一般都是自己先发语音,腼腆朱才会回语音的。

   不过他对自己的钢铁直男龙哥很自信,便一边将音量调高一边直播道:“龙哥上道啊,发来了语音,给你们听听哈。”

   在弹幕一片“啊啊啊啊啊”中,白宇点开了简短的4秒语音。

   那头安静了一秒,便传来了朱一龙温柔的能够穿透人心的声音:
 “我在想你。”

   白宇:“?”

   白宇:“艹,直播怎么这么卡?”

 

   20分钟后,朱一龙剧组的女主男主都纷纷将今晚的大冒险游戏过程PO上了微博,试图解释导致微博服务器崩溃了两次的热搜第一——

 “白宇朱一龙出柜【爆】”

 

 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直男怎么变弯的系列几乎都是略沙雕的,当然了也会很甜。

 对于直男变弯,我相信这是一个彼此脑补彼此作死的过程~

评论(63)

热度(9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